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

為何永遠放不低

我們都太幸福,得到比我們應該有的更多。

林海峰說他很害怕給女兒一些東西,因為這樣便會減低了她對此事物的追求度。

物質上超額分配會釀成惰性,心靈上的過份易滿也會變成另類的固執。有多少人真的可以要世界只圍著他轉?難道放下一點點自己,成人之美也好、隨遇而安也可,很難嗎?

最受歡迎女歌手等了七年再得獎的感想是:學習成功很重要,但學習失敗更重要,在失敗過後再成功才懂得更珍惜。個人認為,千嬅真正的魅力正是這種充滿正能量的態度。

有人就是愛那種打不死、總不認輸的民族態度(說得仔細點是香港專屬的,國內同胞比我們絕對更經得起風浪),卻只看到勇往直前卻錯過了生命中的風光。香港人特別喜愛賽馬,據說會為馬兒戴上眼罩,擋著牠們兩旁的視線,好讓兩眼間就只有一個目標,往終點衝衝衝。倘若人生就是這樣的匆匆跑一次,也就算罷。但就這麼的一次,我希望可以浪漫點:多點風浪慢一點。

小朋友學行,會跌。外國人選擇笑著面對,讓新人類知道,跌不可恥,更是蠻有趣的學習機會;但香港的下一代跌了,父母總要鬥快撲上前,還好一點的就是營救,更甚的就是罵,為的是面子。

時纖體公司會提供減低體重方法的同時,還會教香港人放下身段?

撰:時代旁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